250ml,99元。

當初會買這罐是因為它在打折,促銷價錢非常吸引我,那時想用它來當曬後鎮定的保養品,所以之前去澎湖渡假時,就把它加入了我的行李袋中。

老實說,一開始我其實是要拿來敷臉用的,不過沒想到愛美的我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所穿的露背裝,竟然讓露出的背部被炙熱的豔陽給曬傷了

出去玩那麼多次,只有這次是真的被曬傷、紅腫又痛,我只好拿它來塗抹一層厚厚的在背上,希望能減輕一些刺痛感。

第1&2次我請朋友幫我塗厚厚一層(因為便宜,所以毫不客氣敷的很厚),而且敷至少30分鐘(或超過30分鐘),至於後來再敷的3、4次,因為是自己塗,所以敷的沒那麼厚、時間也沒那麼久(不超過30分鐘)。

敷完洗淨後,背部的紅腫感真的消退很多,大概3、4次就不痛,然後因為不痛了所以也沒再繼續敷,就慢慢等它退黑。

它的鎮定效果和價錢,真的很讚!
所以之後看到它又特價99元時,忍不住和朋友又買了一瓶...

不過剛開始敷它時有些不習慣,因為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