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g,200元。

因為覺得大地色系擦在自己的臉上不像藍色或綠色那麼亮眼,所以我之前從來沒有買過。不過前陣子特價的時候心血來潮,想說買盒來試試就去開架的櫃上瀏覽瀏覽。

偶然看到這個櫃,想起之前信爺有寫過它的眼線筆,就挑了櫃上的眼影OR-1及BR-2來試色。

BR-2太深了,感覺一擦上就讓我整個臉部黯了下來,這個顏色應該比較試合煙燻妝(皮膚白的人擦這個顏色說不定比較好看)。

OR-1的顏色應該算是金橘,很亮、很顯色,所以我就趁8折的時候買下

有次我下午擦,到晚上回家不超過5小時,卸妝時卻發現多了一條「下眼線」,而且還是很不自然的「粗」眼線,我才發現它的粉不服貼,妝不持久...
後來我先用霜狀眼影打底再上,雖然還是會脫妝,但是脫妝的情形有好一些,掉的粉末比較沒那麼多。

粉不服貼、不持久的缺點讓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和朋友都覺得這盒眼影的配色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