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片,210元。

Fasio這款面膜是設計成很像抽取式溼紙巾的包裝,所以每次拿出一片後一定要立即把封紙貼緊,不然裡面的精華液會很容易揮發,日後再用面膜時就會發現面膜有變乾的感覺了。

它的面膜紙非常非常薄,至少是我用過的面膜裡最薄的。
雖然說它本身就是設計成比較薄的「紙面膜」,不過因為太薄反而不溼潤,因此敷了5~10分鐘後,就會有面膜好像乾掉的感覺。我覺得在夏天敷會比較好,冬天的話就不夠滋潤了~

面膜本身有非常重的酒精味,也許是因為它標榜「使用瞬間立即感到清涼」,所以添加比較多的酒精成份吧。敏感肌應該不適用。

我個人滿喜歡Fasio的彩妝,所以才會趁特價時買了這款美白面膜來試試。不過用完後我是不會再買了,因為之前保養品的酒精成份讓我有了一次慘痛的經驗,所以從此以後就對有含酒精的保養品敬而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