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片,349元。

面膜厚薄適中,雖然濕潤但不會有滴下的精華液;不過在嘴角周圍並不服貼,其他部份的服貼度倒還OK。有淡淡的果香味,敷15分鐘感覺滿舒服的,而敷過後的肌膚看起來有點點亮白,不過只是暫時性並不持久,如果敷超過15分鐘反而肌膚會感覺有些悶哩。

這款面膜是我決定要去綠島&台南玩時買的,因為怕南部的豔陽讓自己曬成黑人,所以把面膜&HR的維他命C5ml試用品一起帶去。

敷完面膜後再擦上高濃度的維他命C,持續敷個幾天。據我朋友的說法是,她覺得我有白回來大約一半、沒之前那麼黑。

不過我想美白的程度跟面膜的關係應該不大,因為我只用了大約3片,但是HR的維他命C5ml試用品倒是用了5瓶,擦了快2個星期。

所以雖然一度很心動想衝去買這款HR的維他命C正品,不過價格不便宜哩!也許等周年慶打折時,可以好好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