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g,349元。

因為之前買的歐蕾保濕霜有防曬成份,害我不敢在晚上使用,只好又跑去選購新的晚霜。

本來想買露華濃的活橙C保溼晚霜,可是30g就要349元,有點小貴...後來瞄到旁邊的露得清開架櫃,就轉移目標了。

露得清是受到滿多皮膚科醫生推薦使用的品牌,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從來都沒買過它們的產品(我用過它們家很有名的細白面膜,不過那是買雜誌附送的贈品),要不是因為歐蕾晚霜的關係,我想我還是再隔幾年也不會買吧(因為實在有太多開架產品可以選擇了)。

這款晚霜質地很像乳液、不濃稠,擦在臉上也很好抹勻、吸收,而且沒有味道(因為它標榜不含香精),不過我使用的時候已經接近春季,天氣已經不是那麼乾冷了,所以究竟在冬季的滋潤程度如何,我想可能要等到冬季時再拿出來用才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