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片,25元。

敷完的觸感不錯,隔天一早起來時的保水度也OK,不過它的味道...完全聞不出「牛奶」味,味道不是很好聞,而且敷完後比一般的布面膜還要再多一道「清洗」的手續,算是它的2個小缺點。

我發現自己很愛「屯貨」

像是洗面乳手邊就有10幾條(因為我只用蜜妮,所以只要它有特價我就會去屯);至於面膜那更是不用說了。

之前小屈打75折時就買了2盒ZA美白面膜,等著夏天使用;還有我的美麗日記的珍珠粉奈米面膜10片也是趁康是美特價時買的(重點是這2款面膜我都還沒用過);還有之前的丹堤膠原面膜,也是趁一箱100片特價1000元時買的(不過大半都是我可愛的老媽幫我消耗的)...

美白面膜我倒是不擔心,因為我在夏季會到處”趴趴走”,所以趁冬季美白面膜特價的時候買才划算;不過保濕面膜我就有點擔心用不完(因為之前的丹堤面膜還剩20片左右),所以雖然很想買BUTY SHOP的水晶面膜,不過還是得等用完再說囉。

我的「屯貨」習慣,看來是很難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