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l,99元。

這款是我拿來擦身體和脖子的防曬乳液,不黏膩、不泛白、係數又高,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雖然這款在美容網站上的評價很兩極化,愛用它的覺得很好用,批評的聲浪也不少,不過我個人倒是對它從一而終,即使臉部的防曬乳液更換過不少品牌,但是身體的防曬始終都是用蜜妮,不曾更換過(我曾經試用過朋友買的雪芙蘭,擦在手臂上黏膩感挺明顯的,我不是很喜歡)。

基於愛屯貨的壞習慣,想當然爾,在小屈打折時,我也是會抱個5、6罐回家,等待夏天來臨時再豪邁的大量塗抹。

不過在太陽可以把皮膚曬傷的夏天,想要不曬黑,真的要很勤奮的重複補擦多次才行。
絕對不可以輕視夏季豔陽的威力,像之前去澎湖玩,就是想說坐小巴士應該不用像騎機車一樣勤奮補擦,才讓我第一次體會到曬傷的痛苦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