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206元。

照慣例,我還是先在手背上擦上Fasio睫毛膏、液狀腮紅、霜狀再疊上粉狀眼影及唇蜜,然後按壓大約3次量的乳液,開始我的試用之路。

很訝異的,我發現它的卸妝力還滿好的,竟然可以把Fasio的防水睫毛膏卸的滿乾淨,大約只殘留一小圈的小黑點,不過要按摩個2~3分鐘才能達到這種效果。

用在臉上時,我會按壓大約4、5次的量(建議4次就可以了,5次的量稍嫌多有些浪費),因為它是乳液狀,所以塗抹在臉上時要小心,不然會滴落到洗臉台,然後以輕柔畫圓方式讓乳液卸除彩妝,大約按摩個1分~1分半(視上妝情況而定,像我如果只擦防曬和液狀腮紅,我就只在兩頰按摩的較久)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比起超微米卸妝蜜來說,我覺得多芬比較適合乾性肌膚(超微米卸妝蜜連混合性膚質的我都覺得有些乾),洗後的臉清爽不緊繃。

當初在露得清、L'OREAL及多芬三種品牌的卸妝乳液考慮比較了很久,雖然3個品牌的卸妝乳液容量都一樣,不過價格可是相差很大,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多芬。

卸妝力不錯,又夠滋潤,是一款值得考慮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