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ml,360元。

一款很”水”的乳液,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款乳液時的感想...
因為倒出來的量遠遠超過我所需要的量,於是我只好很努力很努力的把它全抹在臉上&脖子上,然後一邊擦一邊怨嘆:這乳液未免也太水了吧...

如果只單擦薄薄的一層,吸收的速度不錯,也沒有刺鼻的香味;但是如果抹(倒)的量太多,最好再用雙手拍打雙頰,加速它吸收的速度。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買松隆子代言的乳液,但是一拿起來看到它的售價,可真把我嚇了一跳!一罐保溼乳液要價420元?雖說它的成份標榜有含膠原蛋白,但是這”蛋白”也太昂貴了吧!

就是因為覺得它的價錢太貴,所以才買了這款乳液,不過我在寫感想的時候,這罐乳液已經被我用到只剩三分之一了,可是我還在猶豫是要繼續買它呢(因為同一產品只用一罐似乎感覺不出它的成效)?還是要狠下心買那罐420元的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