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g,175元。

這真的是一支讓我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已的睫毛膏!
第一,價格便宜。第二,效果卓越。

用完之前買的睫毛底膏後就一直沒再補貨,單靠睫毛夾和睫毛膏,想要創造捲翹的睫毛,說真的,除非睫毛膏本身效果卓越,再不然就是睫毛麗質天生、自然捲翹,否則很難達到我心中捲翹的期望,尤其是我的眼睛因為不適合戴隱形眼鏡,因此,要讓戴了眼鏡的雙眼睫毛仍然能夠讓人明顯看出捲翹的程度,真的是需要費很大的功夫!

再加上我也很愛賴床,常常要到沒剩多少時間才起床梳洗準備上班,因此想在短短的10分鐘內打理好我的睫毛,我認為好用的睫毛夾和睫毛膏,是絕對不能缺少的!

先把睫毛夾上1分鐘再放開,再繼續夾上1分鐘,然後上這支睫毛膏,睫毛根根分明又捲翹,效果真的很不賴!不過它似乎沒有濃密的效果,所以我都會再補上Maybelline的五倍濃密睫毛膏,加強雙眼的濃密!

因為最近又趁小屈特價補了ZA,我發現把ZA的纖長型加在Maybelline之前使用,也就是MISSHA→ZA→Maybelline,哇~已經超越了我心中想要的完美睫毛了(有假睫毛般的纖長捲翹而且效果持續一整天喔)!讓我樂的一整天心情都超High

如果之後用Maybelline的飛空魔俏睫毛膏無法超越或是跟它效果一樣的話,那我還是會選擇MISSHA,因為它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