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片,299元。

它有2款面膜,一款是粉紅色包裝,功用是保溼+美白;另一款則是藍色包裝,單純保溼。因為買的時候剛好在促銷,買一盒送一盒,而且門市小姐還說可以混搭,不用買同一種兩盒。
因此我在買的時候蹲在面膜架前考慮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買同款的粉紅色兩盒,因為只有純保溼的面膜感覺買了有些浪費,所以還是買有美白+保溼的面膜好(純心理作用)~

面膜紙比起一般的面膜要來得厚,敷上皮膚的感覺倒還不錯,而且也沒有太刺鼻的香味,敷完後的肌膚感覺很水潤,但是不會像丹堤一樣掀開面膜沒多久留在臉上的水份很快就乾了,不過美白的功效基本上感覺不出來就是。可以趁買一送一的時候買來當作基礎面膜使用。

不過這款面膜要不是在美容網站上看到有人推薦,我還真不會注意到它。因為它只有在康是美才有販賣,而且還不是每家都有;我剛看到推薦後去家附近的3家康是美都沒找到,後來是搭捷運時剛好經過康是美看到有在賣,才終於買到的不起眼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