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l,220元。

這是一款可以讓人嗅覺非常享受的產品,因為它完完全全就是甜甜的黑糖味,一點都沒有讓人感到刺鼻的人工香味!

當然,照慣例,我還是在手背擦上了Fasio的睫毛膏、液狀腮紅、粉狀眼影後,挖起大約一個指頭的份量,開始劃圓實驗。

15秒過後,我發現幾乎全部的妝都已經卸得差不多了,然後大約30秒就已經卸得乾乾淨淨,沒有殘留。
是一款卸妝能力非常卓越的產品。

然後我再擦在臉上卸妝,感覺洗後的臉有些黏膩,所以一定要用洗面乳再次清潔,不然會有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草本日記一共出了三款卸妝霜,我記得是穀類、黑糖和什錦水果,我覺得除了穀類以外,另外兩種的味道都很棒,所以那時也很猶豫不知道該買哪一種才好,不過後來想想黑糖給我的印象比較強烈,而且真的是一聞就讓我難忘的香甜味道,有興趣的人可以去THE FACE SHOP聞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