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gm,473元。

顏色呈深膚色,質地軟稠,抹在臉上非常好推勻,印象中有人蔘和迷迭香2種味道可選擇,我朋友覺得人蔘比較好聞,不過我倒是受不了人蔘的味道,所以我買的是迷迭香。火山泥面膜標榜可以揮別黯沉、讓膚色更均勻白皙(這也是我沒有選海藻泥面膜的原因),但是對於美白效果我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敷完後臉真的很舒服,而且感覺上再敷其他的面膜也都能發揮很好的功效,是我用完後還是會繼續買的深清面膜。

當初比較想買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面膜,不過1條100ml要價800元,讓我非常猶豫;可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時特價的三條9折,其他2條面膜我又不需要也不願意買,所以最後在網站上看到大家對Buty Shop的面膜評價都不錯,才買了1條火山泥面膜回家試用看看。

試用後的感覺其實真的很不錯,而且價格便宜容量也多,所以保養品不一定貴才是好,只要適合自己的膚質就是好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