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片,159元。

這是我買它的產品滿300元送的試用品,1包2片。因為試用品沒有中文說明(包裝上只有圖片和韓文說明),小姐還特別告訴我它是卸妝布,要沾水使用。

放在桌上2個多月,我才終於嫌它佔位子把它拿出來用,因為我不相信它的卸妝效果,所以在手背上擦了Fasio的睫毛膏來試驗,沒想到它的清潔效果很好,輕輕畫圓就擦拭的很乾淨。

不過沾水揉搓不出什麼泡沫,所以等於是直接用布來擦拭臉頰,讓習慣用卸妝霜的我用得很不順手。

但是對外出旅行或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卸妝上的人來說,是一個方便,卸妝能力又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