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元。

MAYBELLINE的睫毛膏一直是開架中的睫毛膏天后,只要提到睫毛膏,第一個想到的開架品牌一定是MAYBELLINE,因為好用又便宜,不過我覺得廣告播放的很頻繁應該也是它知名度節節高昇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之前常看到雜誌&藝人推薦另一款3倍濃密型,所以我想買這款已經想很久了,然後我想既然3倍的好評不斷,那想必5倍的應該會更好用才對吧!但是對堅持保養&彩妝品要用完才能買新品的我來說,會下手買這隻也是純粹機緣巧合啦!

因為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等還沒到的朋友,覺得很無聊就跑去逛MISSHA,買了幾樣東西,然後又”恰巧”看到隔壁小屈在打8折,覺得時機不容錯過的我就順手抓了這隻夢想已久的睫毛膏跑去結帳,結完帳後接到朋友打來找人的電話,還開玩笑的說等會可能沒辦法吃飯了,因為身上的現金已經血拼的差不多了...

它的刷頭粗又大,是我至今用過最大的刷頭,對初次使用睫毛膏的新手來說,會很容易沾染到眼皮。
濃密效果真的不錯,但是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所以基本上到了下午,通常就已經暈成了一圈淡淡的黑眼圈,所以我都會在最後再上一次Za的濃密型,讓它可以暈的淡一些(不過基本上還是會暈啦)...

下次想買3倍的來試試,希望會暈的情況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