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300元。

粉質很細緻,擦在臉上完全沒有厚重的妝感,會呈現自然的裸妝感覺(因為不會有厚重妝感,所以也完全沒有遮瑕效果喔!);吸油的效果卓越,一撲上就讓我原本擦完防曬後呈現閃亮光澤的臉,油光全部消失。

內附的粉撲非常柔軟,但是因為非常的薄,讓我用的不是很順手,所以又自己買了塊永和三美人海綿來上蜜粉,我也試過用蜜粉刷,不過我覺得用海綿上的妝感覺比較薄透(純粹個人感覺)。

外盒是深藍色,我覺得比起黑色的粉餅盒來得有質感多了。

本來是在Fasio蜜粉和Media蜜粉餅之間考慮很久,因為Fasio的蜜粉有珠光效果,可以用來打亮,不過因為Media蜜粉餅的粉質觸感實在很好,所以最後還是買了Media。

等這塊蜜粉餅用完後,我要去買它的粉餅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