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700元。

我的肌膚是屬於常見的混合性,雙頰乾、T字油。之前在夏季慣常使用的乳液,到了秋末冬初就已經無法再繼續提供兩頰肌膚所需要的滋潤,所以出現了小脫屑。雖然還沒有更進一步的嚴重脫皮,不過也夠讓我感到困擾了。

因為從來沒有買過Boots的產品(不過倒是對它的美白面膜一直很感興趣),而且小屈的Boots又打85折,於是就買了這罐滋潤霜回家試試。

在買的時候詢問專櫃小姐,它的保濕成份主打是哪一種(因為沒有看到特別標榜玻尿酸,所以我猜它應該是沒有含),小姐說是礦物保濕成份;老實說,要不是因為想試試沒用過的新產品,我那時還真的有點不想買,因為回答的太籠統了...

打開盒蓋聞到一種奇異的怪味(礦物味?),再加上盒蓋上的邊緣處還有已經乾掉的霜,我真的滿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過期產品,不過還是很有實驗精神認命(都已經花了快600元買,一定要用的勤儉心態...)的把粉紅色的霜塗抹在臉上,嗯...塗抹的量較少會吸收的比較快,不過若是塗抹的量太多,則要等個10分鐘以上才會漸漸吸收...

即使我很努力的塗抹,臉上的小脫屑依然持續,所以我只能再次認命的把這罐拿來當頸霜使用,而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還真的替它找到了另一個春天!

我不得不承認,這罐拿來當頸霜,真的比拿來擦臉好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