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490元。

其實我覺得這個系列在開架品牌中算是高價位,但是偏偏我的用後心得又很不錯,所以也只能認命的乖乖掏錢購買...

因為用了Boots的滋潤霜還是沒辦法改善雙頰脫屑的情況,只好在小屈打折期間又去帶了這罐回家。不過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購買,大概在去年冬季就已經買過一次,那時整個冬季就靠晚上把它當滋潤霜擦渡過,沒有出現任何乾燥脫屑的情況,讓我對它的滋潤效果非常滿意(不過用的很快,一瓶大概只能撐1~2個月而已)。

名字叫精華液,不過塗抹的觸感讓我覺得像是比較稠的乳液,因為是在夜間使用所以質地比較油,相對的也比較滋潤,非常適合乾燥的冬季使用,是我在冬季的愛用品牌。

雖然它真的有幫我改善了雙頰脫屑的困擾,不過我倒不覺得有明顯的美白效果,就我個人來說,我只是把它當成一個保濕聖品使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