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l,2000元。

早上起床雖然雙頰沒有脫屑,但卻會在洗完臉後出現白白的小屑,SHISEIDO晚安美白精華液雖然讓我的脫屑有明顯改善,不過這個一直讓我困擾的情況卻沒有消失...

所以我只好開始尋找一些保濕效果口碑不錯的專櫃品,想要徹底解決我的煩惱(混合性肌膚照顧起來真的很麻煩...)。

會想買專櫃產品是因為在2年前第一次開始出現脫屑的時候,就是買了CD的乳霜擦好的,所以這次在試過開架產品但是仍然沒有辦法完全改善的情況下,我只好狠下心花大錢了(專櫃品牌動輒幾千元,我真的要”狠下心”才買的下去啊...)。

不知道是CD換名稱還是那個乳霜已經停產,總之我現在買不到當時讓我一擦就驚為天人的CD好用乳霜,只好改買這罐LANCOME新出的保濕霜。

這罐乳霜有淡淡的花香味,保濕效果真的很好,擦上去不油膩、吸收的很快,而且早上起來也不會一臉”油”光,當然也不再發生過洗完臉後雙頰又有小屑出現的困擾。

不過一罐只夠我用1個月左右,算是很傷荷包的一項保濕產品,所以我會考慮在它特價時買個幾罐屯著乾冷的冬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