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l,250元。

因為冬季氣候飄忽不定,時冷時熱,讓我很擔心自己較乾的雙頰肌膚,所以在逛小屈看到妮維雅新出的這罐防曬乳霜,才會毫不猶豫的買下去。

和18+的比起來,這款的防曬係數比較高,有SPF30。
香味重,擦在臉上兩頰會有微刺感。

第一次在擦完WHITIA美白海洋乳液後使用:起屑,我想也許是因為WHITIA乳液吸收的較慢所導致。
第二次在擦完歐蕾滋潤保濕霜後使用:依然起屑,我有點遲疑的想也許是因為兩者擦的時間太近所導致(遲疑是因為歐蕾保濕霜吸收的速度很快)。
第三次在擦完艾薇塔賦活保濕營養霜後大約2~3個小時後才塗抹:起屑狀況變少,但依然還是存在。

經過三次試驗,我不用想也知道,我的臉跟這罐沒緣,不過秉持勤儉持家的良好個性,我絕對不會輕易把它丟棄(除非它過期),這罐現在已經被我打入冷宮,等待炎夏來臨再拿來當擦手腳用的消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