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480元。

這系列產品一開始我最想買的是皇家面膜。名字聽起來就非常吸引人(總覺得”皇家”給我的感覺就是高級)。

不過這系列後來推出走高價位的Q10之後,除了皇家面膜以外,就很難再找到其它產品了,所以這罐乳霜是我在SHOPPING99網站購入的(搭配皇家面膜二樣合購NT$299元,超優惠價格讓我邊直呼好便宜、邊下訂單...)。

算是一款滋潤度不錯的保濕霜,在稍暖一些的冬季夜間或早晨使用都OK,但若是遇到寒流來襲的特乾特冷天氣,這罐的保濕度還是不夠的。

沒有濃厚的香味、幾乎可以說是沒味道(佳麗寶網站上皇家面膜有寫無香料,但是營養霜沒寫),是討厭香味的我用的很開心的主因。

因為對它的評價不差,所以第一罐用完後又補了一罐,不過買第二罐時就考慮了很久,因為不想再買面膜,可是手邊的乳液又還有一些存貨,因此最後是搭KATE的舊版絕美驚艷彩粧盒(綠),把眼影當做領年終後犒賞自己一年辛勞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