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120元。

這是我去逛永和寶雅時發現的有趣產品。

一直以為廣源良都只有出面膜和蘆薈敷臉之類的產品,沒想到當天才發現原來廣源良還出了這麼多有趣的產品(有多種水果乳液、面霜、眼霜及卸妝油等等,我當天購入一罐蘆薈凍和一罐櫻桃乳液)。

這罐蘆薈凍用起來和蘆薈精華露的感覺很像,敷在臉上都會有冰涼感,不過蘆薈精華露要清洗的時候感覺很不舒服,因為水一碰到就會更涼,涼到痛,但是如果是用來洗臉倒是沒那麼涼,洗完臉後感覺非常舒服;至於這罐蘆薈凍,我都把它當做夜間面膜敷著睡覺,早晨起來的雙頰肌膚感覺很滑潤。這罐夏季我一定還會再買來用,實在便宜又好用!

PS.我買的價錢是一罐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