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g,130元。

在我用過的管狀護唇膏裡,我覺得擦上一遍就能立即感覺到雙唇有被滋潤的舒適感,只有資生堂的魔唇護唇膏、Water in Lip以及佳麗寶的純唇相戀。

Water in Lip:我只買過一次(大約5、6年前)就沒再看見過它的蹤影,不知道是沒再代理或是其他因素,總之不管什麼原因,買不到它倒是著實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因為價格便宜(NT$99)又好用的護唇膏就這樣憑空消失是會讓人很惋惜的。

純唇相戀:這條也很好用,不過這系列商品已經撤櫃了,我想應該是為了要主打TIFFA系列的關係吧。因為TIFFA的護唇膏我左看右看都覺得只是純唇相戀換新包裝再重新推出而已,不過TIFFA的包裝真的設計的很可愛

魔唇護唇膏:這支是我又愛又恨的一支。喜愛的是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優(不用塗抹個十來次還是覺得護唇膏有擦和沒擦都沒什麼差別),不過呢,這支護唇膏並沒有被我用完,就不小心被我忘記從口袋裡取出,跟著衣服一起沾抹泡沫洗到完全乾淨了...等我準備去把衣服脫水晾乾時,才看到護唇膏在水面上飄浮,那一刻真的是欲哭無淚啊!因為我才擦了一點點而已,還有一大半都沒用完...

現在我都是用軟管狀的護唇膏,因為滋潤度比較好,而且也比較方便。管狀護唇膏用到最後會剩一小截卡在管口裡,要用唇筆或手指把它取出使用,我覺得挺麻煩的。軟管狀的就簡單多了,只要確定沒辦法再擠出,我就會把它剪成兩半,用棉花棒或唇筆把最後沾粘在軟管裡的護唇膏用完。

網路頗受好評的軟管小蜜堤,開口是圓弧形,雖然我也用過它的罐裝,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它的軟管包裝,感覺比較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