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眼影刷#6,175元。
天然眼影刷#7,195元。
天然眼廓刷,95元。

由上而下依序是:天然眼影刷#6、天然眼影刷#7、天然眼廓刷。

當初在MISSHA挑選刷具時,我在6號和7號間猶豫很久,因為外包裝寫的介紹都一樣,所以根本不知道6號和7號的差別在哪?因此最後我是先買了6號和眼廓刷。

天然眼影刷#6:它的毛量比7號多,我把它拿來刷眼窩打底色,可以把眼影刷得很均勻、很漂亮;而在MISSHA的網站介紹裡,6號刷也的確是用在眼窩部份。
MISSHA的眼影刷材質是鼬毛,刷起來非常柔軟、舒服,而這支清洗過一次後,外形上並沒有什麼變化,不像有些劣質刷具洗過後會變形、刷毛亂叉。

天然眼影刷#7:這支是我後來為了練POPTEEN裡的眼影畫法,才又特地跑去買的。以前我的眼影畫法都是淺色刷眼窩、深色刷雙眼皮眼褶,直到最近看到雜誌裡,將眼睛分成左右二邊,淺色眼影分三階段刷在左邊眼睛(由眼頭往眼中刷),深色眼影分三階段刷在右邊眼睛(由眼尾刷往眼中)的畫法,讓我覺得MODEL的雙眼看起來很亮麗而且不俗豔,才又決定再去把它買下。
因為一開始我是用眼廓刷去刷眼尾往眼中的部份,但是刷出來的顏色不夠滿意,可能是眼廓刷的毛量較小、並不適合這種用法,但是6號刷的毛量又比較大,刷眼頭至眼中的淺色OK,如果拿來刷深色,就會讓深色範圍太大,整個眼睛又感覺有點太豔。所以最後決定去買下7號刷,終於讓我畫出了這個妝,而完妝後的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果然,花這個錢是值得的啊。(這應該不是在為買7號刷找理由吧?
MISSHA的網站介紹裡,7號刷是重點眼影專用眼影刷。

天然眼廓刷:這支用在雙眼皮的眼褶處很好用,絕對不會刷塗超過眼褶範圍,不過當我想拿它來畫下眼影時,倒不是挺順手的,可能是我用不習慣吧。
MISSHA的網站介紹裡,眼廓刷可以描繪清晰的眼線、可以自由調整眼線粗細度。下次我再拿它來試試畫上眼線好了(原來我之前一直都用錯方向嗎?)。
PS‧眼廓刷畫上眼線真的比細頭眼影棒畫得更漂亮細緻哩!95元一支真的非常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