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元。

這支的價錢在開架中算是天后級。其他開架的睫毛膏普遍價格大都在350元以下,而且偶爾還會來個85折或8折,但是這支最常見的特價是385左右,以前小屈還會把它列入單日特價300元的超划算價格,現在小屈似乎主推黑皇后,所以300元的價格就很少見了...

這支在纖長效果上是滿受好評的,不過使用起來還挺麻煩的。
第一次擦上後要等半乾(我都是等30秒左右,而且還配合用手搧風)才能再擦下一次,如果要有像它描述的假睫毛效果,至少要擦上5、6次才行。
一隻眼擦6次要3分鐘,2隻就要花上6分鐘,而且在擦之前還要配合夾睫毛...
算一算,耗在睫毛膏上的時間還真不少!

不過它的纖長效果真的很棒,而且不會暈,所以雖然它沒有濃密的效果,不過我都會再搭配MAYBELLINE來彌補。

因為我用MAYBELLINE的5倍會暈,所以趕時間出門的話,我會先上MISSHA三重睫毛膏當做定型用(不過這個步驟其實是可以省略的) → Fiberwig 1次 → MAYBELLINE5倍 1或2次 → Fiberwig 2次,這樣刷出來的睫毛雖然沒辦法達到假睫毛般的戲劇效果,不過已經是很有神的電眼囉!

PS.我本來是想把標籤撕掉再拍,可是我發現一撕開就有黏黏的膠帶痕,只好連同標籤一起入鏡...

我習慣會在化妝品和保養品上貼上有效期限(如果它本身沒標註的話),不過睫毛膏的話我通常都還會再加上購入日期,如果半年內用不完的話就得忍痛丟棄(專家的建議是3個月啦!可是3個月丟一次的話,我不只會心痛還會搥心肝...),因為我的眼睛比較敏感,所以對眼部的化妝品要更加留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