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189元。

所有的保養裡,我最重視臉部,除了臉以外的其他部份,說真的,壓根就沒花任何心思去注意。

不過隨著保養年限越長,參閱的雜誌越多,久而久之,我終於也開始漸漸發現,保養並不能只重視一部份,應該要面面俱到。

於是乎,我也買起了護手霜和身體乳液,開始致力於全面保養之道!

護手霜是近一年多才開始很勤奮的塗抹,勤奮的起因是:某天當我不經意的看向我的雙手,發現上面竟然有斑(應該是曬斑吧)的那瞬間...讓一向忽略手其實和臉一樣,都是給人重要「第一印象」的門面的我,開始恐慌了起來!

再加上冬季寒流來的時候,洗手真的是一件殘忍的酷刑...冷冰冰的水沖在本來還溫暖的雙手上,讓溫度瞬間下降,凍得手很難受,雖然並不會讓手脫皮,不過呢,還是擦點護手霜,讓自己心安些的好。

但是夜間擦的奇士美或資生堂,用在白天可以說是完全不適合!因為這2罐都很滋潤,擦完後還會有滑嫩的觸感留在手上,會妨害白天要握筆寫字的雙手作業。
所以我又跑去小屈,在用過試用品之後,買了這罐。

它的質地是偏乳液的霜狀,擦在手上滿舒服的,擦完後也不會太黏膩,香味也不會太重,非常適合白天使用的一款護手霜!

它有分條裝(小包裝)和罐裝(大包裝)2種包裝,條裝使用起來是比較方便,但是如果以價錢為考量的話,罐裝會比較划算,所以我是買罐裝,然後將它分裝一些在用完的小空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