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449元。

左:無潤色款。
右:潤色款。

這款是比較滋潤的防曬,用在寒冷又乾的冬季非常適合,不過如果天氣回暖,可能要斟酌使用(會有冒痘的「可能性」...我現在是有冒痘,但因為同時我也有更換比較滋潤的乳霜使用,所以只說「可能會冒痘」...)。

我是先買了無潤色,覺得很滋潤又不會油(臉上還是會出現「光澤感」,但我是不覺得有油的感覺啦),冬季擦起來很舒服;才又買了潤色款。

但是潤色款...就我個人的使用感覺來說,我覺得它根本就是「高防曬係數的粉底」...

因為防曬的量要使用足夠才能真正達到防曬效果,所以一開始用的時候,我都是先把它擠出適當的量在手心,才用手指沾抹到雙頰、額頭、鼻子、下巴。

它乾的速度還滿快的,所以當它乾的時候根本就沒辦法繼續推抹,因此第二次再用,我就改變方法,一次擠出一個部位的量,然後推完一邊再換一邊。

可是老實說,這種方法還挺麻煩的(好吧,我承認我懶)...
因此之後再用,我都會在手心的防曬乳液裡加一點保濕乳液,讓它變的比較滑順,就非常好推了。

雖然它有潤色功能,我個人也覺得它就是粉底,不過實際上擦完的膚色並不會像上完粉一樣啦!只是感覺臉色比較均勻些而已。

但是我用潤色款會有一個麻煩...就是早上擦完到了下午,我發現雙頰會有局部脫妝的情形(無潤色款不會唷!)...

所以用完這款,下個冬季我還是會乖乖買無潤色的啦!(潤色款不得我心哪!)

這2款的共同缺點是:不防水(所以有空的話,最好還是勤勞些補擦的好~),瓶身設計不佳!最後剩一點點的量時,根本擠不出來!所以我都會把它剪開,再用保鮮膜覆蓋在缺口上,努力用到最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