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

這是2006年1月初在PCHOME的免費區索取的眼影。算是犒賞自己一年工作+念書的辛勞。

其實在買這款眼影之前,我有先去老康試了Kate的Z型和絕美驚豔,可是擦在眼上的妝效...說真的,還挺糟的!
那時因為手邊沒有紫色眼影,所以都挑紫色眼影試色,可是畫起來的妝效就是怎麼畫怎麼像黑輪!

於是後來放棄Kate,轉而奔向小屈的Fasio,因為之前買過它的幻光雙色眼影,覺得它的紫色還滿適合自己,可是秉持著不重覆的原則,所以我試的是3D幻光魅影眼彩的紫色,不過...試的結果還是跟Kate相同,脫離不了黑輪的命運(又再一次證明我真的不適合擦深紫色)...

所以我只好上網買了這款淺紫色,然後再開心的去便利商店帶它回家。

它的包裝紙盒顏色還滿鮮明豔麗,裡面除了眼影還有附贈一個小海綿棒(不過我完全不用它)。

淺粉紅色:真的滿淺的,塗在眼上幾乎可以說是看不出是什麼顏色,如果要讓顏色比較明顯,大概要重覆疊擦個3、4次「以上」。

淺紫色:這個顏色就比較明顯,不過塗起來的顏色還是偏淺,比我之前用過的Fasio還淺一些。

深紫色:這個顏色非常非常明顯!我第一次把它塗在雙眼皮眼摺上,當場就出現黑輪妝...還好這是在家裡試擦,所以一畫完我就馬上迅速的把眼唇卸妝液取出,默默卸妝。第二次再畫我就只畫在雙眼皮摺痕處,看起來就沒那麼嚇人了~

它的眼影滿服貼的,一整天下來都可以乖乖待在原位,不會脫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