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199元。

璀璨眼影一共出了4個色系,其中2個色系顏色看起來很淺,另1個比較深的顏色好像是藍色,因為手邊的ff藍色還沒用完,再加上當時其實本來是想買kate的魅彩眼影盒BR-1,只是因為沒打折又剛好瞄到這款,覺得它的配色還不錯,價格也還滿合理的就買了。

我用上方的淺色當眼窩打底,再用下方的次淺色塗在眼摺,呈現出來的妝效有些類似media,只不過顏色比較淺。
如果不喜歡太顯色的搶眼妝,倒是可以考慮這款偏內斂的妝效。
右方的顏色重些,我覺得拿來擦在眼尾很漂亮;至於左邊,我拿來試擦眼摺,又出現像黑輪的妝效,所以就我個人來說,比較適合當眼線色或加強色而已。
整體來說,是還滿不錯的一款平價四色眼影。

但是始終讓我想不明白的就是,明明兩眼都塗一樣的顏色,為何右眼就老是覺得有異物感的不舒服,而左眼卻沒任何感覺???
一開始我以為是粉擦太多,可是第二次我減少眼影用量,還是出現相同的情況,真的讓我百思不解...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眼睛比較敏感的話,最好先去架上試過後再決定要不要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