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1650元。 (正品)
4g,199元。 (PChome)

SPF25,PA+++。色號102,算是偏白的顏色。如果我擦普通的防曬(像曼秀雷敦)再擦粉,膚色就剛剛好;不過如果是擦泛白很明顯的防曬(像資生堂新豔陽夏)再擦這款,整個人就像是剛從京都畫好妝準備出門上班的藝伎...白得超明顯,而且是臉跟脖子顏色界限非常明顯的不自然白!

粉很細,遮瑕度很好;持妝度也很好,8個小時回到家後仍然還是看得到粉(雖然不會像早上剛畫好時那麼明顯),而且不小心潑到水也不太會掉妝,有時候我用卸妝霜還要卸二次才能完全卸乾淨。

一開始用海棉上妝的妝感滿重的,後來我改用刷子果然妝就可以上得很薄透,像似沒有上妝的粉嫩膚感!
先用刷子在粉餅上從左刷到右一次,然後在兩頰撲上粉,再一次一邊的把粉刷勻,用這樣的方法出來的妝感就像是只上蜜粉的裸妝感,如果想要更明顯,也可以隨喜好再重覆上粉。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一塊不會再買第二次的粉餅。因為我覺得它讓我原本就比較乾的兩頰變得更乾,個人覺得media的粉餅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