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g,270元。

一開始我還滿猶豫要不要買這罐,因為它的說明裡寫說有『深層按摩粒子』,我幾乎每天都會化妝,所以當然也是每天卸妝。我很怕這個按摩粒子會不會有去角質(因為去角質的產品不能每天使用)的作用?
不過使用後我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它的按摩粒子並不多,在我每次挖取的用量裡頂多只會出現個3、4粒的蹤影而已...
沒有特殊的刺鼻味,洗後的感覺很舒服不油膩。

卸妝效果:
照慣例,Fasio睫毛膏出場!
30秒:大約卸掉了八成~八成半左右。
一分半鐘:卸除的乾乾淨淨。

拿它來卸DIOR的超淨化美白粉餅,倒是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情況:
在手背上擦DIOR粉餅:一次就卸得清潔溜溜。
擦在臉上的DIOR粉餅:若妝化的較厚一些,第一次只能卸除大部份,會有約10圓硬幣的妝還殘留在兩頰,要再卸第二次才能完全卸除。

就我試驗的結果看來,我還是把它的卸妝效果歸在『中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