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340元。

淺白:非常亮的珠光白,不適合當打底用(會搶走其他眼影的風采),只能拿來打亮眉頭。(T字也不適合,因為它的亮片實在是太搶眼了...)
淺藍:很淡的藍色,不喜歡太豔妝感的人可以用它畫眼摺、再用深藍畫眼線。
(我都是用它畫眼窩,再把深藍塗滿眼摺。)
深藍:很難形容的顏色(笑)...有時看覺得是深藍,有時又覺得它帶點灰色,是一個很特別的顏色,其他開架品牌找不到類似色

這款眼影粉壓得很實。我用其他品牌的眼影刷個幾下粉都會飛,這款完全不會!
服貼度嘛,我覺得是深藍色最持久,8小時只會在眼尾有暈一點點(比其他牌好太多了)!但若是淺白+淺藍就會掉1/3左右(不是暈染到下眼皮,應該是被我超會出油的眼皮給弄糊了吧...)。

很讚的一款眼影(終於找到不會暈染到下眼皮的眼影了...)!

若是考慮上班的實用性,我比較推薦PK702,因為它畫起來是很有女人味的氣質知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