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片,300元。

這款面膜有含比較特別的「蜂王乳精華液」及「高麗人蔘精華液」2種成份,在一般的開架面膜來說是很少見的成份,讓我一直很心動的想把它買回家,可惜每次遇到打折時,家附近的小屈和老康都很難找到它的蹤影,後來好不容易在PChome的199元裡有看到,就很開心的下訂了。

它的面膜紙不厚但是精華液很多,敷在臉上是很滋潤的飽滿感,特別的是在眼部的部份有再加了一層網狀,也就是它所標榜的「雙層面膜」,針對眼部加強滲透。
面膜的剪裁還算是服貼,下方部分可以敷到下巴,沒有白皙的效果(敷完前後的膚色沒有差異),但是滋潤度真的很好。隔天一早反倒覺得臉色有些白淨,滋潤的感覺倒是減少了些,但臉頰摸起來還是有滑嫩的觸感。

但是這款面膜讓我非常介意的地方,在於它的「酒精」成份是排名第四,難怪有一次敷完臉,鼻翼附近一小部份的臉頰出現明顯泛紅!

下次在買之前要先注意看成份,我可不想再拿自己的臉來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