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g,1100元。

我對SK-II的產品一向沒有興趣,再加上它的價位也不可親,所以一直沒有購買的念頭。
這條洗面乳是我可愛媽的朋友送的,被我發現後、理所當然地,就把它A來用啦!(我對免費的東西一向沒有抵抗力~)

這條洗面乳其實不太好起泡。
如果你不是使用洗面網、而是和我一樣用手搓揉的話,我會建議「水」不要一次加得太多,每一次加的水量最好是少於你平常的用量,這樣才會比較容易搓揉出大量的泡沫。

洗後的肌膚觸感我覺得跟平常用的蜜妮沒有大大差異,都是很舒服不緊繃。
最大的差異是要看我之前使用何種卸妝產品。
如果用卸妝乳或卸妝霜的話就沒有差別,但如果是用卸妝油的話就有差了:
卸妝油→蜜妮:肌膚會覺得緊繃,洗完臉後最好馬上就擦上保濕產品,才不會出現不舒服的緊繃感。
卸妝油→SK-II:會有一點輕微、但不會讓人感覺不適的緊繃感。

不過呢,因為我很少用卸妝油(會讓我冒痘),所以用完這條後再購入的機會還是很微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