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1190元。





SPF30,PA++。

有白色、膚色和綠色三個色系可選擇。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要買這罐,我要買的是ALLIE防曬乳。
因為我的帥老哥恰巧可以用8折優惠價代買(機會難得,就算手邊還有2罐防曬還是一樣要「衝」啦!),所以我就指定要買「愛麗」的防曬(後來我才知道、ALLIE的中文叫做「愛麗兒」...),但是因為平常我並不常買專櫃產品,所以不知道原來Kanebo還有出「艾麗」系列,因此陰錯陽差之下,買到的就是這罐了...

幾年前,我曾經買過Kanebo開架的防曬產品(舊包裝是有點類似近江兄弟的紅色小方形罐,有一個醒目的太陽Logo;現在出的新包裝是改成像曼秀雷敦一樣的長條罐。),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地雷啊...會讓臉色變得超白又有些悶,最後只好拿來抹手把它努力消耗完。
自那之後,我就不曾再買過Kanebo的防曬了。

所以一開始,我對這罐實在是沒什麼信心。
不過用了之後,倒是讓我對Kanebo的防曬大大改觀!
滑順好推勻、修飾膚色的效果也很好,雖然沒辦法遮蓋粗大的毛孔、也不能完全遮蓋痘疤,但是可以讓痘疤的顏色變得較淺。

缺點:
1.有明顯的酒精味(成份表裡酒精排行第三)。
2.以防曬來說,價格偏高。

整體來說,算是款不錯的產品。
喜歡用潤色防曬、荷包充裕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