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1200元。

SPF50,PA+++。

會買這罐是因為之前我去澎湖玩,不僅是多次出遊以來唯一的一次曬傷,我的臉也被澎湖的豔陽曬成小黑炭了
曬傷的原因是因為我穿露背裝,而且沒擦防曬(想說頂多曬黑罷了...),回來後多敷幾次蘆薈、痛也就慢慢消退了;不過臉被曬黑真的讓我很困擾啊(想白回來真的要花上不少時間&金錢啊~)...

於是喜歡在夏季旅行的我,終於決心買罐有口碑的防曬

在SHISEIDO的產品裡,最受好評的是Anessa安耐曬,不過它也很難卸,雖然有出專門的卸妝品,但是我還是毫不猶豫的把它剔除,選了這罐。
一方面是因為這罐也有雜誌推薦,另一方面是因為它的大容量,價格換算起來其實滿划算的;試擦的時候質地我也覺得OK,於是開心的我就立即結帳把它帶回家了。

它的質地是比較滋潤的乳液,在臉上很好推勻,剛擦完的時候臉會泛白,等到它完全被吸收後就不會白了。

去年6月我去墾丁玩3天2夜,平均2~3個小時就補一次,效果還滿讓我滿意的,回來後家人都說我臉沒有曬黑,只有擦蜜妮SPF48防曬乳液的手變黑了。
沒曬黑的前題是建立在:
1.墾丁有朋友開車載我們出遊。
2.有盡量避開正中午最熱的太陽。
3.我真的補擦的比以往還勤奮...

除了旅行以外,平常若要在外曬一整天的太陽,我也會擦這罐(平常出門擦的是曼秀雷敦)。

結論:
我很喜歡這罐防曬,算是我旅行時的必備用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