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買化妝品需要用到化妝包以來,我就沒有自己買過化妝包

第一個化妝包,是免費兌換的Betty紅色化妝包,裡面附有鏡子,是方便外出使用的一款化妝包。
第二個化妝包,就是照片裡的曼谷包,有三個不同的size(大、中、小),是我的帥老哥去泰國玩時帶回給我的紀念品

其實用中size的化妝包就可以裝得下我的彩妝品,但是因為我想把刷具也一起放進去,所以最後乾脆就用最大的size來裝我全部的彩妝+刷具了~





裡面的彩妝品,最多的是眼影,其他的腮紅、眉筆,都只有1、2個剛剛好的數量而已

眼影:
MJ
單色眼影:戀愛達人、熱帶魚、艾草、金薑
魔女幻彩眼影盒 憂愁
美人心機
單色眼影:BK972
CANMAKE
三色眼影 06
心燦眼蜜 04
還有忘了放進去的ff絲絨光眼影 BL203

惹我眉筆

media的橘色腮紅

MISSHA的腮紅 香草金





我的刷具組。

最旁邊那支,MISSHA的眼線刷是最新購入的。

本來刷具袋裡附的是白色柄的刷子,現在我只留下3支,清出其他的空位放MISSHA的刷子。

我平常上班時會帶的是這個大的化妝包。
因為有時候會忍不住賴床,所以只有底妝&睫毛膏會在家裡化好,剩下的妝等到了公司再補齊,可以節省我不少時間。

我是不帶粉餅出門的人,因為之前我不畫底妝。

現在會畫底妝之後,也不太理會脫妝(既然妝都被全臉出的油暈掉了,而且也要下班準備回家了,就更沒有補妝的必要...)。
(我是率性的真性情ling~)





最小size的化妝包,是平常和朋友外出聚餐時帶的。





裡面只放了鏡子、護唇膏和唇蜜而已。

我很滿意這個曼谷化妝包
因為它裡面的材質是塑膠,所以可以防水,而且容量又很大。

真是便宜又好用啊
(因為是送的,所以我不知道它到底多少$,不過印象中曼谷包都很便宜,所以應該是在200~300元上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