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ml,295元。





睫毛素顏照





擦了3層睫毛膏後的睫毛。

第1次:有捲翹但不是非常明顯。
第2~3次:睫毛明顯捲翹、也有濃密感,雖然比不上5倍的濃密,但是這樣的濃密度剛剛好、捲翹度也夠,我很滿意。

上完睫毛膏後我並不會再次夾睫毛,因為通常睫毛膏都會「黏」住睫毛夾,而睫毛連帶眼皮被扯住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只有在擦睫毛膏之前才會夾,而且擦完之後也不會再夾或燙睫毛;可能我的睫毛本身還夠堅固吧,所以通常捲翹度是可以從擦完睫毛膏後一直持續到卸妝前。

如果有先打底的話,我想捲翹的效果應該會更明顯。





從側面觀看捲翹的弧度。

廣告文宣中強調的「增長」,倒是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因為用到目前為止睫毛最明顯有變長的還是Fiberwig,至今還沒用到能超越它的睫毛膏。





擦上睫毛膏後快滿8小時的暈染情形。

其實暈染的情形並不嚴重,而且因為2眼擦的次數不同,所以暈染的情況也大不相同:
左眼、擦3次:如圖,只在眼尾處有幾點小屑。
右眼、擦2次:完全沒有任何小屑。

結論:
捲翹度、濃密度及暈染情況,都在我的標準之內,是一支會再回購的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