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ml,180元。

左:舊包裝。
右:新包裝。

這罐卸妝液是幾年前剛開始玩化妝品的時候,無意中買到的好用卸眼唇
因為我的眼睛滿敏感的,所以我對卸眼唇液滿謹慎;尤其是、當日後不小心用到讓我變成結膜炎、要點眼藥水一星期來治療的產品之後,讓我更是懷念起這罐...

後來這罐消失在我常去的寶雅、老屈、小康裡,讓我很是沮喪,直到我無意中找到它們公司的電話打去詢問,才發現它們後來好像都只在藥店(我跟小姐說我住的地區後,小姐報給我的都是藥店名~)販賣,雖然名佳美也有在賣、還常常有優惠促銷價(藥店賣原價),但離我最近的新莊名佳美,騎車要1個多小時...

不過即使路途很遙遠,我後來還是為了省錢硬ㄍ一ㄥ去,然後一口氣搬了10罐回家。(便宜好用的產品值得讓我花來回2個半小時的車程去買它!)

卸妝效果:
測試睫毛膏:Fasio。
15秒:卸除8~9成。
30秒:完全卸的乾乾淨淨。
它是油水雙層、使用前要搖勻。
搖勻後回復的很快,通常我每敷一次睫毛膏就要再搖勻一次...

我有買過它們的去粉刺組合(好像是1瓶面膜、1瓶收斂水之類的...)、還不錯用,不過其他的產品我就沒用過了。

很好用又便宜,是我最愛的卸眼唇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