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l,399元。

粉紅色包裝,適合中性肌膚;淡綠色包裝,適合混合性肌膚。
我買的是淡綠色。(因為當時架上只剩淡綠色...)

它的質地不是凝露,而是比較偏水的乳液,而且因為標榜「清爽不含油脂」,所以擦起來是滿舒服的,吸收速度中等。
這款我擦在鼻翼會有約30秒的微刺感,從開始使用到整罐用完,微刺感都一直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對它的某些成份有些敏感?

對我來說,它的保濕力不夠滋潤,讓我的雙頰有出現微脫屑的情況。

當初是因為夏天到了,怕太滋潤會長痘、才換比較清爽的凝露來用,不過既然保濕力不夠,又帶著水清新系列一貫讓我很難適應的濃重香味,所以不會考慮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