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l,295元。





照例先看一下沒擦睫毛膏之前的素睫毛吧





擦了5次睫毛膏的睫毛。

因為擦3次感覺並沒有很濃密,所以我又再擦了2次。

如果與5倍相比,它的濃密度是比不上5倍的,但是它的濃密度卻非常自然,彷彿睫毛天生就是這樣濃密一般。

所以,
「5倍」適合喜歡存在感搶眼的超濃密睫毛。
「3倍」適合喜歡濃密度自然、低調的心機睫毛。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非常明顯的結塊...

不過會結塊的這麼厲害,也是因為我真的刷太多層了,如果單擦這支頂多3次就夠了。

捲翹弧度雖然比不上飛空,但也不差喔!

通常我會:
先刷2次飛空 → 1次3倍濃密。

但是我個人覺得飛空的濃密度已經夠了,不需要再加3倍。






擦了8小時之後的暈染情形。這張的暈染情形是在「室內」。

因為我的眼皮非常容易出油,所以在室內、外的暈染情形也大不相同!

室內:8小時幾乎都待在有冷氣的房間內,例如辦公室、餐飲店。
室外:戶外、郊外,或逛街。

室內           
3倍:幾乎不太暈,眼角會有幾點小屑。  
5倍:暈成一條漸淡的黑眼圈。    
飛空+3倍:幾乎不太暈,眼角會有幾點小屑。

室外
3倍:時間越長、暈染掉屑情況越明顯。
5倍:暈成一條非常明顯的黑眼圈。
飛空+3倍:時間越長、暈染掉屑情況越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