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280元。
200ml,420元。
400ml,720元。

我買的是200ml的容量。





白色乳狀,沒有刺鼻的香味(但是有一股滿好聞、淡淡的特別味道~),沒有酒精,也沒有任何刺激不適感。

擦在臉上很快就可以吸收,而且吸收後不會像一般的乳液一樣,會在臉上形成一層膜,它被吸收後完全就像是不曾塗抹過一樣,臉上沒有會反光的膜,而且肌膚摸起來也滑嫩,很好用的一款乳液(雖然價格上是貴了點...)!

乳液我一向都只在白天早上擦,只要不在有寒流來襲的冬天用它(寒流來的時候要換一款滋潤度更高的乳液),滋潤效果都不錯。

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是要去買,當時看雜誌有人推薦的杏輝「愛麗霜乳膏」(100ml、350元),推薦的理由是「保濕效果超好」,讓我看的很心動想說去買來試用看看好了。

結果一到架上把它拿起來詳細一看,它的介紹卻寫是拿來供有某些皮膚症狀的人使用,這一看就讓我猶豫了起來,恰好此時小屈裡的藥師看我在那邊,盯著愛麗霜乳膏一臉凝重的神色,就過去詢問了下,然後聽我說完之後,就推薦給我施巴嬰兒潤膚乳液了。

因為施巴是醫藥品牌,剛好我也沒用過施巴的產品,就想說買買看吧。可是後來我覺得很好用,想再回小屈買的時候,卻發現小屈現在只有賣施巴的清潔用品,找不到其他的產品了。

看來以後要買施巴,得去不打折的藥局或網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