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250元。





擦在手上的試色照,為了怕相機吃妝所以至少都重覆塗抹5、6次以上。

淺金色:很淺的金色,當眼部打底色不會搶了後續眼影的風采!拿來打亮眼頭、眉骨也很適合。
淺橘色:單擦很襯膚色、只在眨眼間露出淺微珠光,呈現自然的裸妝感。
疊擦金屬棕則會讓眼部看起來更深遂有神。
金屬棕:很特別的一個顏色,也是三色裡最顯色的一色。
我稱它為「金屬棕」是因為我覺得它的顏色跟一般屬於大地色的咖啡色或棕色並不是那麼的類似,感覺上它帶了比較多的金屬光感,擦在眼尾真的是深遂有神,很漂亮的顏色。

持久度:中上
因為我現在都會先用眼蜜打底再上眼影,所以眼影的持久度撐個8小時是絕對沒問題!但是我記得剛開始沒用眼蜜打底時,它的持久度略遜於ff,在眼尾會有些小脫妝,但是仍然比Kate舊絕美好很多很多。
粉壓的沒ff實,大概跟MJ差不多(MJ眼影粉壓的緊實度也比不上ff)。

就算手邊已經有大地妝的咖啡色或棕色,買這款眼影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因為一般的大地色比較少會配橘色,而配的好看的橘色就更少囉(media的橘色實在是橘的太顯眼了,讓人很難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