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ing
獨享每一次旅行的美好時光


3g,250元。





擦在手上的試色照,為了怕相機吃妝所以至少都重覆塗抹5、6次以上。

淺金色:很淺的金色,當眼部打底色不會搶了後續眼影的風采!拿來打亮眼頭、眉骨也很適合。
淺橘色:單擦很襯膚色、只在眨眼間露出淺微珠光,呈現自然的裸妝感。
疊擦金屬棕則會讓眼部看起來更深遂有神。
金屬棕:很特別的一個顏色,也是三色裡最顯色的一色。
我稱它為「金屬棕」是因為我覺得它的顏色跟一般屬於大地色的咖啡色或棕色並不是那麼的類似,感覺上它帶了比較多的金屬光感,擦在眼尾真的是深遂有神,很漂亮的顏色。

持久度:中上
因為我現在都會先用眼蜜打底再上眼影,所以眼影的持久度撐個8小時是絕對沒問題!但是我記得剛開始沒用眼蜜打底時,它的持久度略遜於ff,在眼尾會有些小脫妝,但是仍然比Kate舊絕美好很多很多。
粉壓的沒ff實,大概跟MJ差不多(MJ眼影粉壓的緊實度也比不上ff)。

就算手邊已經有大地妝的咖啡色或棕色,買這款眼影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因為一般的大地色比較少會配橘色,而配的好看的橘色就更少囉(media的橘色實在是橘的太顯眼了,讓人很難忽視...)。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
  • 其實還蠻喜歡canmake的彩妝說XD
    覺得很票釀!!!
    你這個顏色~我下去7*4看了一下~
    覺得真的很美阿XDDD
    然後, 我手滑了 哈哈@_@
    (88折嘛...<--藉口又出現了)

    其實是昨天在翻舊文時 發現這一篇的:P
    因為發現 LING很少寫 眼線這類的文XDD
    除了眼線膠@_@

    不過~好用的東西 一個就夠啦~
    只是 玩具永遠買不完 囧a
  • 沒想到這篇舊文還可以讓J手滑XD
    沒關係,領了年終除了包紅包也要記得犒賞辛勞一年的自己才對嘛
    況且還有打88折至少不是用原價購買啊
    (我絕對沒有任何慫恿敗家的意思(笑))

    我也很想買新的眼線玩具啊>O<
    可是手邊的眼線膠很努力的用了幾個月
    還是只用了1/3左右的量而已QQ
    不過沒關係
    正好我跟朋友借了TIFFA的眼線液,最近正在試用
    準備過幾天發文
    沒想到J剛好提到眼線液
    真巧XD

    ling 於 2008/01/29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