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320元。





ff6折戰利品之一

它的刷頭小,刷上、下睫毛都很順手,刷頭上附著的纖維也很多,即使是睫毛新手也可以很容易上手的睫毛膏。





素睫照。





擦了5次睫毛膏的睫毛。

纖長度:佳
擦2~3次睫毛就已經有明顯的增長,不結塊、也沒有太明顯的蟑螂鬚。
但若是擦到5次就會有恐怖的蟑螂鬚出現(如圖)...

濃密度:無
既然叫「纖俏」睫毛膏,沒有濃密感...也不能苛責它什麼...
擦上去就是能讓睫毛很自然的變長,即使擦了5次(如圖),也沒有什麼濃密的感覺出來,喜歡低調睫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PS.在我用過的纖長&捲翹睫毛膏裡,只有飛空可以讓睫毛既翹又濃,睫毛不會有太誇張的濃密感,但又有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捲翹度:中上
捲翹度不錯,但沒辦法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弧度。

防暈染度:佳
室內:完全不暈!
室外:眼尾小暈,會掉一些小屑屑。

它不容易暈,但並不會因此而難卸。
跟我平常擦MAYBELLINE一樣,卸到第3次就已經很乾淨了,而且它卸下來是跟Fiberwig一樣、呈現一條條的條狀,而不是黑黑的一片。

平常我並不會單擦這支,通常都是:
I.飛空+ff:先用飛空讓睫毛變翹後 → ff增長&防暈。
II.3倍+ff:雖然捲翹度不如飛空,不過3倍單擦有翹+濃密,睫毛的存在感也夠鮮明 → ff增長&防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