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粉餅

飛空魔俏睫毛膏
3倍濃密睫毛膏
ff睫毛膏

Canmake金色眼蜜
MJ戀愛達人
Canmake三色眼影
MISSHA眼影轉換液
ff深藍色眼影

nevue深灰色眉筆
ff眉粉

media橘色腮紅





1.整片上眼皮先用Canmake金色眼蜜打底。

2.再用戀愛達人打底。

3.眼窩用眼影刷塗上Canmake橘色。

4.上眼中 → 眼尾塗上Canmake金屬棕、再用乾淨的眼影刷把兩色交界處暈勻,並倒勾眼尾1/3。

5.Canmake淺金色打亮眉骨。

6.用ff深藍色+MISSHA眼影轉換液畫一條較細的眼線。

7.下眼尾1/3用Canmake金屬棕畫一條細眼線。

8.睫毛膏:飛空 → 3倍濃密 → ff睫毛膏(防暈)。

9.先用nevue眉筆描繪眉形,再畫ff眉粉。





Canmake這款眼影的金屬棕擦起來滿漂亮的!
一開始看到這個顏色讓我聯想到在秋天逐漸萎黃的枯葉,是很特別的一個顏色!
這三色擦在眼部的顏色也跟實際上看到的顏色一致。

不過這裡我之所以用戀愛達人打底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把Canmake的淺金色拿來當Hi-Light很好用!
它的亮片很細緻,比MISSHA的香草金自然(但是量一樣不能用太多,用腮紅刷輕刷過一次再彈掉一些,就很自然囉!),而且不會出現突兀讓人發窘的明顯粉痕區。





其實...我在拍完之後才發現我忘了塗唇蜜
而且連護唇膏都忘了擦...
所以這次用品裡才會完全沒有唇部用品的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