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g,295元。





很美的金色,亮粉很細緻,單擦或打底都適合。

剛買來的時候,因為才剛開始使用所以量還很多,建議當打底用的時候,轉出一次的量就夠塗抹2邊眼睛;否則轉出的量會太多、直接單擦就很顯眼,當打底就會有些搶色了。

用了幾個月之後,現在一次都要轉出2次的量,否則塗上去就只剩亮粉,完全看不出金色。

持久度很好,也不會讓後續疊擦上的粉狀眼影積線(單用會不會積線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都只拿來當打底使用)。

雖然有6.2g的容量,但是消耗的還滿快的!
我並沒有每天使用,前後使用的天數加起來約1~1.5個月左右,現在轉出的時候就覺得它已經剩下不多了(應該不是乾涸吧?我都有乖乖旋緊啊??)...

當初買的時候我試了04和02,02粉紅其實推勻後幾乎只剩下低調的閃爍亮片,我覺得比金色更適合當打底用。

CANMAKE這款眼蜜總共出了6個顏色,但是我在小屈始終都只有看到4色而已...





推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