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膚霜
卸妝效果:
測試睫毛膏:Fasio。
30秒:卸除6成。
1分鐘:完全卸除。

擠出來是霜狀的質地,但是一抹到臉上畫圓推勻後就會變成油狀,是個滿特別的卸妝品!
因為它是霜狀,所以不會像乳狀一樣,有容易滑落、要趕快推勻卸除的缺點;不過也因為是較稠一些的霜狀質地,所以用量不要太省,免得力道不小心過大推出細紋就不好了
沾水乳化的速度很快、乳化的也很完全,清潔後臉上會殘留一點點的油感,雖然不是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黏膩感,不過最好還是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比較好。

皂霜
擠出的霜狀洗面乳沾水可以搓出很細柔綿密的泡沫,用在臉部非常舒適,洗後也不會有緊繃的不適感。

化妝水
因為酒精成份排列第二,所以捨棄不用。

乳液(舒爽型)
雖然是舒爽型的乳液,不過擦起來還滿舒服的,滋潤度還不錯,吸收度也不會太慢。



這是之前我買防曬日霜時送的試用品,試用完之後整體來說效果都不錯,不過我還是對潔膚霜評價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