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ml,188元。

卸妝效果:
測試睫毛膏:Fasio。
15秒:卸除6成。
30秒:卸除8~9成。
1分鐘:完全卸除。

質地較稀的一款卸妝油,沒有討厭的油味,在臉上推開時會聞到一股淡香。
很好推、乳化快速不殘留,洗後沒有不舒服的油膩感,臉部肌膚清爽滑順不緊繃,不過一定還要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因為這款我並不是天天使用,只有在擦了比較難卸的防曬時才會用它,所以臉部肌膚並沒有明顯的粉刺或痘痘,只有一次有冒1、2顆痘子,不過那次剛好生理期也來報到,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生理痘。

因為它的質地稀,所以很容易在臉上順勢滑落,有幾次不小心留到眼睛裡,睜開眼變成白茫茫的一片...最近又不小心流到眼裡,這次比較糟,讓我眼睛瞬間血絲遍佈、刺痛,用水沖了一會刺痛感有減緩,不過血絲還是消不去...

所以之後再用就非常謹慎:臉朝下、面向洗臉槽,一次擠出一邊的份量,分5次(兩頰、額頭、鼻子、下巴)慢慢卸妝,這樣的使用方法雖然麻煩又費時,但是至少可以確保不會再次流到眼睛裡(因為我的眼睛本來就有慢性結膜炎,所以在卸眼部時我都會比較小心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