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保濕粉底霜
media飾底乳 白(未照)

3倍濃密睫毛膏
ff睫毛膏

red earth炫麗眼彩筆 粉紅色
Canmake三色眼影

nevue深灰色眉筆

media橘色腮紅

黛菲爾 晶燦唇蜜(未照)





1.整片眼皮先用red earth 粉紅色眼蜜打底。

2.眼摺上方 → 眼窩再塗一次粉紅色眼蜜(因為這款眼蜜不是非常顯色,所以要再次塗抹加強)。

3.眼摺塗上Canmake的棕色(淡淡刷上1次即可、最多不刷超過2次)。

4.用手指輕沾少許的粉紅色眼蜜上在眼摺上方 → 眼窩(眼蜜的用量要少、以免蓋掉棕色)。

5.睫毛膏:3倍濃密 → ff睫毛膏(防暈)。

6.用nevue眉筆描繪眉形。

7.塗上透明唇蜜(或淺色唇蜜)。





這款眼妝其實非常非常的簡單易畫,可是我覺得完妝的效果很好

粉紅色是很甜美的顏色,所以我搭配知性感的棕色,讓眼妝呈現一種甜美氣質風

靈感來自ff絲絨光眼影的PK702。

之前ff打6折時購入的兩盤眼影都是大地色,除了大地色是萬年好搭的實用色以外,沒買PK702的最大主因還是我覺得自己不適合粉紅色啦!

從開始買眼影以來就不曾買過粉紅色,總覺得那種甜美風不適合自己的Style,再加上比起粉紅色我更喜歡藍色,所以就算眼影顏色換來換去,卻還是沒有對粉紅色投以關愛的眼神過。

這次的試妝意外讓我發現:原來我和粉紅色並不是真的八字不合,我也可以有走甜美風的一天!

手邊沒有粉紅色眼影但有粉紅色眼蜜的人也可以試試看,說不定下一位甜姐美人就換你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